P22.jpg  

我絕對是標準的NOTE死忠粉,當初看到NOTE234出來時都好心動,尤其是Note4,

當時門號還不能續約,所以有考慮買空機,但是又怕大失血,只能忍住眼淚不買了。

今年底,蘋果的玫瑰金閃爆所有果迷,尤其是我這個粉紅控也被深深吸引,

當初覺得每代I PHONE幾乎都是在那個續約價格,誰知道這次的蘋果這麼坑人,

最基本的每月$1399 ,64G 6S Plus就要價18000?!坑誰呀?

所以我又只能放棄,眼看合約到囉,我還是買當初無敵想買的手機Note4好了,

正所謂識時務者為俊傑,別為了蘋果跑去賣腎呀~(●´⌓`●)

 

 

到第五代NOTE5了,我立馬衝回去買Note4,因為這樣更便宜,我省下大概5~6千,

何樂而不為?(〃・ิ‿・ิ)ゞ

 

所以以上就是野田獨家的小資方案,費率越高手機就會越便宜,尤其是高階手機,

因為我使用中階手機後感覺拍照方面實在不比高階手機功能好,又不耐摔(手機是給妳拿來摔的嗎?!),

所謂的摔大概就是失手時的GG狀態,幸運一點沒啥大礙,不幸一點鏡頭有黑點或功能有問題,以及螢幕掰掰,

所以我就果斷回來乖乖使用高階手機,因為野田使用頻率很高,有時又討厭一直將微單開來開去,即時的情況還是手機拍得快,

剛好Note4拍照很不錯,功能也很好玩,尤其是攝影的部分也有縮時慢動作,可以邊錄影片邊拍照,再無聊都變忙了。ლ(♛益♛ლ)

跟著野田一起看下去吧~

IMG_199288116522718.jpeg 

Note4出來官方為note製作的外型比較,我的愛慕之心整個蹦出來!(*థ౪థ)

P10.jpg 

遠傳拿給我的盒子稍稍舊了些,不過無所謂,反正手機沒問題就好了。(表示不習慣吹毛求疵~)

P11.jpg 

P12.jpg 

這櫻花粉粉到讓人崩潰,與玫瑰金比起來是沒那麼美沒錯,但是價格親民到讓人融化。

不想殺滅荷包的水水可以考慮這支櫻花粉。

雖然我續約時,電信似乎越來越少阿粉了~(≧Д≦)

P13.jpg 

P14.jpg 

電池與使用說明。

P15.jpg 

準備開箱!!!

P16.jpg 

完整的配備

P17.jpg

筆芯更換夾,雖然我個人感覺這個等到續約應該還用不著......

不過對於常用筆畫圖寫字的人應該很實用。

P18.jpg 

P19.jpg 

Note4是Note首次出現的閃電快充,真的超火速,所以如果到餐廳用餐都會希望店家可提供插頭充電,

這樣下午就不怕玩到一半沒電,但是用行動電源就變回一般充電而已,用在這種大電量身上實在有點慢。

我測試大概就花了中午的休息時間,從15%左右充到85%,等於我耳機聽歌整個下午,加上查看兩三次訊息,

絕對不會有沒電的困擾。

P20.jpg 

P22.jpg 

Note最閃亮的招牌S Pen

我下載一張可填色的圖,還有點像最新療癒書籍曼陀羅,還是一些花草樹木的修心填色娛樂,

雖然不像書籍可以樣樣到位,但在外面無聊之於還是挺實用的。

P23.jpg 

P24.jpg

這代跟上一代的筆可能不會有太大的差別,但跟我的第一代比較可說是超進化!

第四代的殼是皮革質感,野田的閨蜜還大叫:鱷魚皮!(•̥̀ ̫ •̥́)

(當然她花了28000買了玫瑰金,我這隻她肯定看不上眼,可是野田依然感到心滿意足。╲(。◕‿◕。)╱ )

只能說這蓋還不賴。

 P01.jpg

雖然我不免還是會覺得桃紅色比玫瑰金跟櫻花粉亮眼好看,可是Note4跟5都沒有桃紅色的,

每款新機幾乎都在走土豪金,讓人感到無解,覺得為了銷售實在仿得太到位了......

P02.jpg

剛剛是S.H.E的雜誌封面,現在換來亞洲新男神王大陸,應該有種不同的亮眼吧?

 

快拍筆記目前還沒用到,不過有需要的時候還不錯用,我有小小測試過。

P03.jpg 

關於指紋辨識,我個人挺喜歡的,聽之前使用過的人說感應太慢,但是我看東野迷使用的蘋果5S也沒快到哪去,

這種評論似乎比較吹毛求疵。


剛開始帶Note4回家時,打電話出去的時候居然當當的,不過神奇的是,使用久了之後,目前都沒這種問題。

功能使用上有時滑太快也會lag,但是過一會兒,使用後又恢復正常了,小當的機率10%吧,野田覺得還好,就算是蘋果也是有當的時候。


順便一提,雖然是大推Note4,但不得不誇獎一下蘋果,5s瘋狂被小波妞大力摔落地面,它到現在使用上都還算可以,

只是比以前更容易按鍵失靈而以。如果有超耐摔評比,我絕對毫不猶豫就選蘋果。(●´∀`●)

基於Note4還要陪我很久的,所以暫不做這些無謂的測試。(ㅎωㅎ*)

P04.jpg

某個程度來說,Note的螢幕蠻亮眼的,其實是因為有亮鑽保護膜的關係,Note4則是一般玻璃貼,

所以拍下來給人的感覺又不同了。

 

 P05.jpg

桃紅Note經過歲月摧殘依然美美的,雖然使用上很當,不過我媽依然用得很開心,

最大的重點是因為Note拍照起來真的不是蓋的,色彩鮮明度夠,洗下來也很漂亮。

關於洗照片很漂亮這個說法來自東野迷用I PHONE 5S跟Note去測試所得到的結果,

讓我吃驚一下,因為Note出來的年代I PHONE還在4或4S的時代吧?恩......感到困惑。(噓~別被果迷知道,免得被打。)

P06.jpg 

老實說,後製感應快門沒有非常好用,比起直接按音量鍵來說,我個人是會手抖,所以自拍照就不佳。

不過她的心跳測量跟壓力測量很好玩,還有UV紫外線感應器,算是滿足了許多女孩們。

P07.jpg

這是當年綁約Note贈送的小包包,到現在還是可以用,不管哪款手機。

P08.jpg

第一格可能只合適5吋以上的手機用,5.7吋會稍微擠一點,若加上保護殼那就gg囉,

所以第二格接近普遍的手機,因為5.7吋好像就沒再上去了吧,Note4放得下那其他的肯定沒問題。

P25.jpg

上年深愛Note4從官方儲存的照片。


緊接著就是拍照去,看看note4的拍照多有魅力吧!

P30.jpg 

鳳山街很便宜的拉麵。

Note4照片的色彩很飽滿,拍食物也有美味感。

P31.jpg 

P32.jpg 

拍彩妝品也不賴,不過角度得稍微調整一下,沒拍好。

P33.jpg 

白平衡的部分比沒調整過的相機還要更接近原來的顏色。

P35.jpg 

光線充裕的時候拍起來最好看。

P36.jpg 

如果不想買專業相機又想把照片拍得美美的,野田有聽說Note5拍照功能勝過蘋果6s plus

感覺Samsung的Note系列的相機真的很棒!

P37.jpg 

P38.jpg 

P39.jpg 

藉由燈光的照耀下,豆花跟金拮顯得美味可口。

P40.jpg 

日式房屋。

P41.jpg 

台南億載金城~

P42.jpg 

發射大砲的表演。

P43.jpg 

前幾天夜晚在大東藝術文化中心借書,卻下起傾盆大雨。

P44.jpg 

幸好裡面可以躲雨。

P45.jpg 

還沒下雨的大東藝術文化中心,當時其實有預感會下雨了,隱約聽見了雷聲。

P46.jpg 

這張是在一片漆黑所拍下來的,之前的中階手機拍起來會有微晃感,

但是Note4不但沒晃到還很清晰。

P51.jpg 

P52.jpg 

P53.jpg 

P54.jpg 

P55.jpg 

邊走路邊拍照的。

P56.jpg 

P57.jpg 

自拍方面很符合愛美女性,它可以按鍵拍照跟後製的觸控拍照,美膚還有1~8的程度任君挑選,

我個人感覺4就很不錯了,調到5以上可能就像戴一層超厚面具,感覺修過頭就變成言情小說上面的人物了。(`・⊝・´)

P58.jpg  

P34.jpg 

P50.jpg  

贈上很好吃的乳酪布丁,超好吃的。

  

這是縮時攝影,有*2、*4、*8的,x2或x4的速度都不錯,超好玩。

看小波妞扭來扭去,超可愛的。

p.s此影片勿轉傳或分享,東野迷會追究的。(野田表示未經小波妞媽咪同意就po了XD)

arrow
arrow

    野田咩 MEI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