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就像一個大黑洞一樣把我深深吸進去了。
亨利 佩吉是本書主角,他的父親是警探,所以讓
他將來也想當警探吧!我覺得有個警探老爸很酷,
因為包柏像是鎮上的英雄蜘蛛人岡恩醫生事件後,
包柏立刻衝去為自己的兒子報仇,超帥的。
艾倫和包柏很愛亨利,即使他的腳有先天的缺陷
他們還是把他當心頭上的塊肉一樣呵護,當亨利父
親知道萊利家的珍妮絲安娜葛文失蹤更是日夜不眠
的尋找他們的下落,因為珍妮絲不騎腳踏車的原因
,完完全全是為了亨利,
所以包柏無論如何都要把他們找到。
比爾和莉姿在三個小孩不見的擔心與思念,讓人心痛
不已,在比爾從珍妮絲可能坐過的草地上,吃著三明
治,然後產生珍妮絲跟自己說「晚安爸爸」
的幻影,我似乎也感受到那種思子之痛,從那淡淡的文字,
感覺他或許就在那,不過這只是會成為一個醒不來的夢,
莉姿甚至真的夢見了他們在海灘玩,等醒了之後還想這或
許是夢,不願面對現實,因為他內心很自責當初怎麼答應
讓他們自己出遊的,他的心停留在最後悔的那一刻,假使
她沒答應或帶他們一起去,事情或許就不一樣了。
亨利對岡思醫生充滿尊敬喜愛,但他卻對亨利做出猥褻行為,
讓亨利對他的感覺徹底崩盤瓦解,我也對岡思醫生的想法改變了
,再包柏讓他喪盡顏面時我又有點內心不捨,想相信他,直到他
在跟亨利說最後幾句解釋之詞,我真希望她只是用錯方式,因為
他的話聽起來是如此無奈又沮喪,然後呢?就上吊死了,這太令人
無言以對了吧!亨利回想他說過的話,我的心其實很難過,
不過我想亨利可能也是如此吧!
野田妹碎碎念:
故事內容就到岡思死了而結束,我真想知道珍妮絲他們到底被
誰綁走,而岡思最後的哪些話有什麼含意,那失蹤的小孩之中,
珍妮絲最聰明,所以不太可能跟陌生人走,那個可疑的金髮男子
到底有沒有抓走他們,最令我害怕的就是,他們有可能被撕票了,
如果找到最後只會比現在更傷心絕望而已,雖然很多人都在安慰
夫婦,小孩會平安歸來,可是不做最壞的打算,結果讓自己跌入
深逾,這又何苦呢?
我當然也不希望他們有什麼三長兩短,可是也不可以無限給自己
期望要是事與願違,心痛不但加重又傷痕累累,不如先做好心理準備,
說不定他們就會莫名出現也說不定,我真的好希望可以知道岡思醫生的意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田咩 MEI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