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色魔法使 1




《緋色魔法使》看完實在太令人啞口無言,根本就是22世紀的時空嘛!


凱利是在宇宙闖盪的旅人,當他遇上庫亞集團的女王總裁潔思敏,更是展開了獨特的愛情冒險旅程,潔思敏為了當個合法繼承人,得遵照遺囑在30歲之前結婚,丈夫會得到百分之二的股權,當然要找個機警又強到無人能敵的男人,畢竟不知有多少人想殺掉她奪取庫亞集團總裁的位子,結了婚更不知老公有能力可以活多久,所以凱利是最佳人選,不過有得他答應才成立。 凱利雖然是有錢就賺,不過他是不會隨便出賣自己感情的,就算對方的錢多到可以把自己淹死,也不可以跟一個沒任何感情的女人結婚,但潔思敏給予一個妥協的機會,只要他逃的出她的手掌心,那就算了,如果逃出去那就結婚,凱利對自己在宇宙的駕駛技術十分有自信,她是絕對追不到他的,可是他眼中的這個女人是非同小可啊!不但追到凱利,還把太空船撞凹了,之後的生活更不用說了,真的讓凱利有夠嘆為觀止,潔思敏的飛速太空戰鬥機「女王蜂」,居然連重要的基本配備也沒有,簡直在送命,而且她也讓凱利輕而易舉的通過「宙斯」的法眼,當然還有更驚心動魄的機甲戰,那種場面讓所有人都對潔思敏甘拜下風,凱利也明白眼前的女王是如此瘋狂了。

野田妹碎碎念:
我開始對凱利和潔思敏產生崇拜了,當然感應頭腦戴安娜也不例外,因為他/她真的是超高超技術才製造出來的,自己居然可以隨心變化想要的樣子,而且還是去調查男女孩最喜歡異性的款式,這真的太令我目瞪口呆了,剛開始我還以為她是人類耶!沒想到是機器,好可惜喔!不過我喜歡戴安娜的個性,凱利真幸運能搭上那艘獨一無二的太空船,但也是因為他那高超的駕駛技術才有辦法操控黛安娜的,不然本書故事的結局就會是凱利被感應頭腦殺死了~哈~



我稍微看了第二集的摘要,真期待凱利會用什麼方式救出潔思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田咩 MEI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