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貓咪會說話》現在擁有的,就是幸福

薇薇是個自認超不幸的女孩,因為她對父母、長相、家庭等,感到無奈,而喜歡的學長有著漂亮家世又不錯的女友郭嘉盈,一切都令她絕望,直到遇上會說話的流浪貓阿醜,牠身負重任來改造薇薇成為嶄新的女孩,從中阿醜到底用什麼方法創造出嶄新的薇薇?在過程中,又會有多少歡笑與淚水摻雜?

我非常喜歡這本書,因為這是每個人都會發生的問題,所以我固然就是這樣的人,羨慕著別人擁有的,渴望著自己沒有的,反正就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有一次,薇薇家中出現她暗戀的男孩高必揚,從此她的人生又將面臨意料之外的驚奇,不但開始與郭嘉盈有了莫名其妙的社團朋友關係又跟高必揚有著朋友般的進展,沒想到高貴、有氣質,光是外在條件都贏薇薇的郭嘉盈,居然會害怕男友被佔為己有,而外表總冷酷高傲,從不給粉絲好臉色的籃球王子高必揚,他內心又是多麼寂寞呢?這些都是薇薇沒看見的,而她跟阿醜的關係越相知相惜了,加上阿醜幫忙與搞砸下,她的生活雖然不是在最高峰,但也不會是在深谷,總而言之,算是比之前好了許多,也可能彼此的呼應,讓之後的故事更深深動人吧!

 

在一次的失去,讓薇薇更了解珍惜的重要,原本以為只是跟阿醜吵一架,牠出外跑跑動動就會回來了,結果不只沒回來,還來了一隻什麼任務都會完成的貓阿妙,不過薇薇還是高必揚與找了阿醜很久,都兩天阿醜連個影子也沒有,可是沒找到阿醜,倒是促進了薇薇和高必揚的關係,甚至開始對這一切起了邪念… …

 

在貓王國的任務高手阿妙使出最高絕招,讓薇薇一瞬間達成長久以來的心願,但她之後為何後悔了呢?我就不把情節的高潮打出來了,因為之後超動人的,也是基本小說會有的結局,人家說:「有失必有得」,得不到的,不一定是最美的,其實「有得必有失」比較順,但這樣就顯現不出薇薇之後的結局了。

 

野田妹碎碎念:

我會想把內容最緊張刺激的打出來,卻又不讓讀者知道結果,其實是為了讓大家對這本書有興趣,不是故意吊大家胃口的啦!因為最近一直拼命看西洋文學小說,都忘了讓野田妹第一次心動的書,它充滿了奇幻加不可思議,卻不忘記奉勸世人好好把握身旁的每樣東西,有時看到的事情,都未必是真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田咩 MEI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