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記開幕日,我想,我不會每天寫,因為打工好忙呀~藉口

其實野田咩咩每天都要看書,所以時間要分配好,不過在下打字也有點龜速,希望大家不要瞪我

現在每天除了看書打字,還有寫作,實在沒有什麼好事可以分享了,不如就說說寫作歷程吧!

現在是初學者的我,對於寫作其實也懂不多,可是我可是很努力很努力在創作出自己的作品呢!好了!廢話少說,我覺得因為是初學者,所以先試試愛情小說,沒想到......好難喔!難在劇情會卡卡,害我都很怕在打字時聽到LADY GAGA的歌,不過我的閱讀人覺得還不錯,所以要我多多加油,而且還一直想介入我設定好的劇情裡面,讓我邊打字邊抹汗水啊~

好吧!關於寫作的事情只能說到這,因為還沒完成,所以說太長只是多餘的,但我很願意說說目前試讀狀況,前幾天,大概在二月初,看見某本書的續集試讀,然後第一集卻還沒看,所以根本無法參加,但為了續集試讀,我拼了。

結果呢?我花了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看完一本五百多頁將近六百頁的書,正所謂人有無限可能,我真的超級開心的,所以也順利得倒續集試讀機會,這讓我更相信「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的道理。(喜極而泣)

今天日記打烊囉!在下要陪老媽看連戲劇了。(老媽最近超愛-牽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哈拉記事
    全站熱搜

    野田咩 MEI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