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Image (19)  

 墮落天使 4 欣狂

Rapture
作者:蘿倫.凱特
原文作者:Lauren Kate
譯者:廖素珊
出版社:三采
出版日期:2012年08月03日
《紐約時報》暢銷作家蘿倫.凱特
百萬書迷引頸期盼,《墮落天使》系列最終回!
 
  「你們準備好要為你們的愛做出終極犧牲了嗎?」
  「只要我們擁有彼此,那就不是犧牲。」
 
  翅膀遮蔽天空,白晝瞬間化為黑夜。
  一旦路西法的靈魂墜落到最初之地,
  所有的愛與詛咒將重返墮落前的那一刻。
  一切重新開始。
 
  天使們必須阻止路西法,
  他們依著守望之書的指示,分頭前往威尼斯、維也納、亞瓦倫去尋找古物。
  三樣古物。九天期限。
  古物將會顯現天使墜落人間的地點,
  在那兒,持續千年的戰爭將迎接最終的結局。
  還有露西和丹尼爾的命運。
  若他們能躲過天秤的追擊,順利阻止路西法的墜落,
  最後他們會變成什麼樣?
  他們的愛將會得到獎賞?
  還是像那些為了拯救露西而獻出生命的天使一樣,灰飛煙滅……
 
  丹尼爾在她身旁盤旋,他的翅膀刷過她的,傳達力量。「妳得先穿越宣告者。別被困在裡面。妳要一直往前移動,直到在墮落裡找到他。」
  「我得自己去,對不對?」
  「我會追隨妳到天涯海角,但妳是唯一能做這件事的人,」丹尼爾說。他握住她的手,親吻她的手指和手掌。他在發抖。「我會在這裡等妳。」
  他們的嘴唇最後一次相觸。
  「我愛妳,露西,」丹尼爾說。「不管路西法會不會成功,我永遠愛妳--」
  「不,別這麼說,」露西說。「他不會--」
  「但如果他成功了,」丹尼爾繼續說,「我要妳知道,我願意重新來過。我每次都會選擇妳。」
 
  「當我寫到《墮落天使4.欣狂》的最終回時,我忍不住哭了。我已經準備好釋放露西和丹尼爾,還給他們一個值得兩人的愛的結局,不會再有其他可能了。」
 

-作者 蘿倫.凱特

 愛的序幕與落幕《墮落天使4欣狂》最終回

只要我們擁有彼此,那就不是犧牲......
墮落天使終於完結篇啦!感覺有點捨不得,閱讀第一集時都不知道是幾年前了,所以我決定在最終回寫下閱讀完的心動感想,好讓我對這系列的書做出最後的紀念。
從第一集露西見到丹尼爾就有似曾相識的感覺,直到丹尼爾說出露西十七歲的宿命,他以為會再次失去她,可是在這一世似乎有什麼原理在改變中;第二集丹尼爾為了保護露西,決定將她送往雪蘭,然而這一趟旅程將會揭發露西的前世,使她開始懷疑讓她死上一萬次的愛;第三集露西已經慢慢熟悉宣告者,走進探索自己和丹尼爾每一世短暫的戀情,她開始了解、堅信那份愛是永恆無可取代的。
 
arrow
arrow

    野田咩 MEI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