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被網友騙了

野田妹最近想要買新的電腦,可是我的母親和姐姐非常擔心我會交網友,然後出門和網友見面,所以一直交代我上網要用對地方不可以太相信網友,因為最近台南縣有個國中剛畢業的女孩去和網友見面,結果一去不回,這篇報導讓我家人擔心的要命,怕我會變成下一個受害者,畢竟我姐姐在國中時,她的同班同學也去見網友,結果也是白白浪費美好的前程,但幸運的是陪她去的表妹掙脫活下來了,不過傷害是造成了,誰也彌補不了這一切。天下父母心,野田妹希望有家人關心的人啊!不要認為父母什麼都處處限制,當你想想那報紙上死去的女孩她父母親的心情,應該用千言萬語也無法形容那樣的悔恨与悲痛吧!所以請好好替愛你的人們想,那悲劇也許就不會發生了。

野田妹覺得如果真的有無話不談的好友,也不要約談見面比較好,因為你看不見對方長得圓還是扁,所以還是聊聊就好,上網的好處是能了解更多資訊等,至於壞處其實也蠻多的,畢竟水能載舟,亦能覆舟,野田妹還是奉勸愛上網的朋友們,請好好善用網路資源,別忘網路造成你一輩子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田咩 MEI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