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犀利就是勇敢做自己

犀利人妻-犀利就是勇敢做自己讚啦~.gif  

第三者已被最新的名詞"小三"的取代了,現在流行的偶像劇犀利人妻描寫著溫柔的家庭主婦如何戰勝內心最脆弱的自己,並非用激勵手段打敗小三,而是勇敢做自己

剛開始看的時候,總認為安真太善良了,讓一個陌生表妹黎微恩住進去,

吃他的 用他的 居然還搶自己的老公,說什麼 姐夫你一定要對姐姐比對我更好 還有 我什麼都不想要,我只要你一點點的愛,結果要溫瑞凡跟安真離婚,多虧當初我多麼相信她,不會傷害她姐姐怒火.gif最後安真發現了一切的那一幕飾演安真的隋棠演的非常逼真,眼眶也紅通通的,就連鼻涕都在搶戲,果然溫瑞凡未了黎微恩要和安真離婚,但安真怎樣都不肯放棄他的以前完美的婚姻 家庭,還生氣歇斯底里的大吵,結果溫瑞凡就沒人性似的強迫安真簽字,還硬抓她手蓋章,了結一切後的安真變得墮落,完全沒有靈魂了,這時候絕不能少醜女大翻身的劇情,來個安真大改造,由周遭事物都要完美至極的藍天蔚,把樸素的家庭主婦變成性感迷人的新時代女性,先報復,然後搶回自己的老公,可是安真半途遲疑了,如果瑞凡回來,她還愛他嗎?

微恩完全沒有愧疚的意思,反而忌妒安真的改變,在一個不一樣的機會中,安真上節目下廚,主持人認為那麼美麗又會煮飯的人妻,家庭一定非常美滿,可是安真就堅強微笑的告訴他,她離婚了,而且笑中帶淚的告訴丟了工作的何愛琳「不要怕」,使這句話一炮而紅〈不要怕先前是藍天位告訴安真的,結果卻由安真幫它發揚光大。〉當然安真也隨著大家的同情受到強烈的注目。  

黎微恩感到很生氣,只不過是沒老公愛,她車子、房子什麼都有了,有必要看起來如此可憐嗎?就當狗仔去安真家附近打聽一些獨家消息,微恩卻誤導狗仔,讓大家以為是安真先外遇,要不是溫瑞凡他爸爸出來幫安真澄清,可能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由一幕是藍天蔚的媽媽在開導微恩時,她說的每一句都好有理性和道理喔!「不是天蔚和瑞凡不愛你,是你不愛你自己,所以才感受不到他們對你的愛」,黎微恩從中漸漸明白,她和溫瑞凡並不愛彼此,就算有也只不過是假象的外包裝,所以她決定要和溫瑞凡分手,而已經一無所有的溫瑞凡受盡折磨了,開始想起那最平凡,可是卻也是最幸福的生活,就在最後一集溫瑞凡向安真懺悔,多麼感動 差點就同情他了 但安真用[我回不去了]結尾這才是上我最驚訝也是最感傷的一句話,幸好還有後記,安真去了藍天蔚的簽書會,彼此握手而會心一笑,讓劇情有個HAPPY  ENDING  剩下的就留給觀眾暇想吧!沒法度.gif  

我想犀利人妻收視率會如此高,不只想看人妻如何打敗小三,還有寫出現代社會的離婚率有多高,小三不只在戲裡被罵,戲外也處處受攻擊,可見觀眾入戲多深,溫瑞凡這角色當然也是如此,而且連三字經都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田咩 MEI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